首页> 招贤纳士 > 员工感言 >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

 

 (供应链部 荣蓉)我于2014年春季进入公司,目前在供应链部负责园区招商工作。初入职场,我心中满怀兴奋和期待,希望能在新的人生篇章中收获精彩。

一、回想就业

 2014年夏季,我就将从北京交通大学毕业。回想就业的经历,其间充满着各种复杂的情感和幸运的元素。能够得到在弘帆工作的机会,是公司领导对我的认可,也是我人生中一次全新的考验。大学、研究生期间的工作为我能力的培养创造了土壤,但只有将这些能力用在真正的岗位工作中,为集体创造价值,接受市场浪潮的冲击,才是对我真正的肯定。我将继续拼搏下去,去努力迎接更大的挑战。

二、接触公司

 与弘帆的接触,源于我在交大逸夫楼参加的公司宣讲会,钟声总经理亲自进行宣讲,足以显示公司对新生力量的重视程度,我也因此对公司拥有了更大的期待。随着对公司了解的不断深入,接触到公司整洁的工作环境、认真工作的同事以及严谨的领导,我更是对成为公司的一员满怀期待。在经历了三轮面试后,我终于获得了领导的认可。所谓"过五关斩六将",不仅是公司对我们的考验,更是我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我也借此机会认识到,公司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业务稳步开展。公司的蒸蒸日上,依靠的是领导对战略方向的精确把控,也是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的结果。公司的不断发展,也需要我们新员工马上加入到各个板块的工作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学习、不断锻炼、不断成长。相信随着物流业发展的不断,公司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也将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获得新的经历和成绩。

三、下一步的工作

 接下来,我将逐步融入到公司的大家庭中,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协助同事完成各项力所能及的工作。在此基础上,我将发挥我的优势,在需要的领域努力取得突破,为业务的发展赢得机遇。我也将不断在业务中学习、锻炼,学习前辈的工作经验,不断武装自己,鞭策自己进步。此外,我也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与公司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去沟通、去了解。

我相信,在弘帆的未来充满璀璨和光明,我将脚踏实地,努力为公司实现价值,努力实现我和弘帆共同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