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O石油公司造访南京基地
发布时间:2013-10-16

日本1

 

    日本2

 

1015日,日本COSMO石油公司领导到南京基地参观交流,中石化煤炭处领导和基地负责人张忠奎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张总向客人介绍了南京港的情况和基地的管理运营情况,COSMO公司对南京基地的管理运营方式非常赞同,双方就基地管理、物流标准化流程、5S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南京期间,煤炭处领导和基地张总陪同客人参观了基地现场,COSMO公司仔细询问各个作业流程,基地张总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双方均表示获得很多启发,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交流学习机会,携手实现共赢。

 

链接:COSMO公司成立于19864月,在日本石油产业中,居第3位。其前身是由大协、丸善和亚洲石油公司三家和并而成。日本科斯莫石油株式会社是集原油开采、运输、提炼、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此外COSMO石油公司在日本全国还有特约店(特许经营加盟子公司)426个,下属4003座加油站。该公司还经营石油开发、油品运输、润滑油销售、石油化工,中石化与COSMO之间多次互派员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