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基地持续推进堆场整治工作 确保堆场效能
发布时间:2013-11-21

 

1_2557577798

 

    为确保堆场最大化发挥效能,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日前,储运一部持续推进堆场整治工作。 

    据悉,截至日前为之,在保证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对港口堆场进行的优化调整工作,有效的提升了货运和环境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防止煤炭自燃和坍塌,同时提高煤炭堆存效率,一部开展了对煤炭堆场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每月月初下达当月堆场整治计划,统筹规划,使堆场整治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落实责任,要求现场人员将堆场整治工作纳入分公司工效挂钩考核,并采取阶段验收和月底全面验收的方式,对整治效果进行考核。三是堆场整治与环境整治工作同步进行,与港口沟通在堆场货位调整、隔离带置换、挡煤墙设置码放的同时,清理挡煤墙内侧缓冲带和外侧煤炭,使堆场环境符合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