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区域煤炭研讨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6

 

 

与会人员讨论中

与会人员讨论中

 

 

近日,中国石化南京区域煤炭研讨会在南京物流基地召开,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煤炭处副处长易滨以及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南化公司、仪征化纤、九江石化、安庆石化等石化企业和南京物流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分析了2014年第一季度南京区域煤炭采购状况,从时间、采购渠道等维度对煤炭采购成本、质量和配送效率等进行了综合对比,并集中分析总结了目前煤炭采购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找出可以优化的采购渠道,寻求南京区域总成本与效率最优的采购方式。

 

然后,各与会企业根据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需求,大家一起分享了对目前煤炭市场走向的看法,并就煤炭采购、配送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结合当前煤炭市场形势和各个石化企业需求,会议还提出了下季度工作计划,要求各个石化企业一定要从大局出发,克服困难,保证会议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南京基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物流基地严格执行煤炭处月计划,要与各个石化企业保持密切联系,控制发运节奏,保证各企业煤炭供给。

 

此次会议确定了中国石化南京区域下一步煤炭采购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