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芜湖两基地完成年中盘库
发布时间:2014-07-02

 

625日,按照中石化煤炭处的统一安排,南京芜湖两基地进行年中盘库工作。为了保证盘点的顺利进行,盘库开始之前,两个基地提前制订了盘点计划,落实了盘点小组的人员组成、职责划分和盘点方法,并将盘点计划通报港口业务部门,取得港口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协助。

盘点过程中,基地与港口相互配合,在中石化煤炭处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共同对中石化专用堆场进行了实地测量,现场填写了盘库记录表。盘库结果表明,基地很好地贯彻了中石化煤炭处精细化的管理要求,场地管理工作正常,场存煤炭帐实统一。芜湖弘帆总经理张忠奎全程参加了盘库工作,并向中石化煤炭处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了基地防风损、防塌堆、防自燃、减少跑冒滴漏等场地货物保全工作的具体做法。中石化煤炭处相关负责人现场检查了场地煤炭的堆存情况,在肯定基地场地管理工作的同时,就继续加强基地精细化管理提出了要求。

长期以来,南京与芜湖基地严格落实中石化煤炭处精细化管理要求,接卸发运数据及时录入信息系统,严格执行中石化定期盘库制度,保证了信息流与物流统一,为中石化全面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