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帆航运

    弘帆航运 是专业化的航运运营和管理企业,拥有一支包括机务部、海务部在内的专业管理团队,经营国际、国内各类散杂货和大宗散货运输。弘帆内河船队自有和管理自航船舶28条,总运力超过10万吨,与沿江主要的港口码头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向包括扬子石化、金陵石化、仪征化纤等大型国企提供综合物流服务。在内河运输快速发展的同时,弘帆航运积极参与海上运输,陆续开辟了大连港、鲅鱼圈、秦皇岛港、天津港、龙口港、曹妃甸港、京唐港等北方港口至国内沿海和长江沿线主要港口的近海运输航线,以及澳洲、东南亚、南美至国内的大宗散货国际海运航线。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年货运量不断增加,企业规模快速增长。 

    经过长期的经营和发展,依托芜湖港和南京港等物流基地,弘帆航运逐步形成了涵盖远洋运输、近海运输、内河运输、内河转运、江海联运等多种运输形式,运输、货代、船代等多业并举的大中型航运企业。船队以整洁的船容船貌、统一的标志标识、船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在长江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多年来,航运公司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在历年长江航运组织的考核评比中均名列前茅,成为了航运企业中的一面旗帜。弘帆航运正在按照公司制定的打造国内一流、现代化的航运企业的发展目标快速航行!


弘帆航运弘帆航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