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帆物流

    弘帆物流 是伴随着中国现代物流改革发展起来的,以提供大宗散货第三方物流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物流企业。以信息化为核心手段,应用供应链理论,通过整合物流资源、建立标准化的运作流程、实施专业化的管理、构建绿色物流通道、建设物流信息平台、提供物流结算服务,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三流合一”。提供全过程、综合性、专业化、超越客户预期的第三方物流服务。

    在长期的物流实践中,弘帆物流与中国石化、淮矿集团电力燃料公司、国投新集能源股份公司、神华集团、南京港集团、芜湖港集团以及中信泰富利港电厂等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联盟。依靠国家政策扶植和自身努力,企业业绩高速增长。是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税总确定的国家试点物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能源物流最佳企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中国船级社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坚信“只有不断超越现在,才能持续赢得未来”。弘帆物流将信息化建设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应用先进的物流理论指导企业日常的物流运营管理,将最先进的物流技术和装备应用到物流实践中。

 

弘帆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