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帆资讯

    弘帆资讯 是国内专业化的物流咨询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物流管理咨询和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现代物流方案咨询、设计与组织实施、信息平台建设以及物流运营队伍组建与培训等。弘帆资讯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把信息化作为企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在物流信息化和第三方物流理论研究方面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弘帆资讯拥有长远和清晰的发展战略,在充分研究煤炭物流特点的基础上,以现代物流理论为指导,不断优化物流运作流程;以现代企业制度为依据,建设专业化的物流队伍;以信息化为抓手,逐步建立煤炭物流的标准化运行体系。在长期的物流实践中不断总结和完善,最终形成弘帆独特的物流运营模式并加以推广(弘帆模式)。以点带面,逐步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弘帆资讯向包括淮南矿业集团、国投新集股份公司、内蒙古满世集团、华润电力燃料公司在内的等众多大型企业提供了物流咨询服务。作为改革开放和国家现代物流政策的受益者,弘帆人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凭借长期煤炭保供物流实践积累的经验,弘帆资讯持续关注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体系的建设,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了长达两年的专题研究,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六篇。向国家相关部门提出了加强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信息化建设,提高应急储备运行监管效能等多个建议。2013年,弘帆资讯参与了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主持的国家煤炭应急储备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的调研工作,完成了调研报告的编写和汇报,目前正在组织信息管理平台的相关开发工作。弘帆资讯共同参与了泛西部(绵阳)物流产业园区项目的前期战略规划工作。弘帆资讯的目标是未来成为中国顶尖的物流咨询服务提供商,并在未来树立行业标准。

 

弘帆资讯弘帆资讯1

 

 弘帆资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