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 通富再创新辉煌

2018-02-20

 

700-466 1

2018年2月10日下午,绵阳科技城发展投资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九洲体育馆内精彩上演。集团公司领导、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2017年度各类先进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近千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一系列精彩节目,联袂演绎了一台“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兴喜气”的文化盛宴。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莅临现场,与科发人共度欢乐时光,并致新春贺词。

回首2017、拥抱2018,喜迎新春、共襄未来。本次表彰大会,通富弘业荣获2017年先进单位称号,2017年通富弘业通过在物流园土地一级整理、园区招商、项目建设,以供应链金融业务等方面优异表现,为科发集团全年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物流园开工建设、中建科技绵阳装配式建筑工厂、园区信息中心等多个项目顺利启动,标志着物流园区发展进入崭新阶段,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通富弘业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怀、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必将乘风破浪,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