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2018年度煤炭采购策略部署会

2018-04-10

呆的地方

 

 

 

2018年3月28日至29日,中国石化2018年度煤炭采购策略部署会在湛江召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资本运营部、化工事业部、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长城能化、扬子石化、南化公司、上海石化、仪征化纤、巴陵石化、湖北化肥、弘帆物流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物资装备部煤炭部通报了中国石化2017年煤炭供应管理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度煤炭采购策略。石化企业通报了煤炭采购、消耗、库存情况。参会各方分析和预测了2018年度煤炭市场形势和价格走势,充分交流和探讨了在新的市场条件下,如何制定更加合理公平的煤炭采购价格机制、如何提高煤炭市场分析研判能力等问题,尽力规避采购风险,安全、及时、经济保供。

会上,总部领导和石化企业领导高度认可弘帆物流在中国石化芜湖南京基地的建设与运营管理工作,充分肯定弘帆物流基地标准化、流程化与信息化管理水平,要求弘帆物流紧抓安全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