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煤炭物流专用船队船舶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2018-07-07

 

微信图片_201807021433013

 

2018629日,中国石化煤炭物流专用船队船舶管理会议在芜湖召开。弘帆物流、弘帆航运、中国石化煤炭物流基地、芜湖长航、南京港轮驳、宜昌港瑞、中联海运、中汇海运、重庆弘帆、芜湖海裕、芜湖共和、九江振兴、九江都昌、池州长顺、安庆江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船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弘帆航运总经理朱新凤主持会议。弘帆航运副总经理姚宏斌详细汇报了弘帆船队运行情况,包括标准化建设情况、船舶安全管理情况、船舶日常考核管理情况等。会上,各家航运公司介绍了本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和规定,讨论了国家环保新要求、汇报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

最后,弘帆物流董事长兰本军感谢各家公司对于中国石化煤炭物流专用船队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各船舶严格执行公司相关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规范船舶生产流程、强化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加强船舶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弘帆书院举办书画名家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