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帆投资控股集团召开年中工作管理分析会

2022-08-05

83-4日,北京弘帆投资控股集团在北京弘帆书院成功召开年中工作管理分析会,来自芜湖弘帆航运、北京弘帆物流、成都弘帆科技、北京弘帆资讯以及北京弘帆投资控股集团等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财务人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9093744

 

在年中工作汇报会上,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弘帆投资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对各板块的汇报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在财务专题分析会及内控专题分析会上,具体业务负责人就财务及内控工作进行了专题说明,对需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对下半年经营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公司董事长兰本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兰总指出,每年召开年中会议是北京弘帆公司的一贯传统,也是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今年以来,虽然受到疫情防控、油价上涨及国家对电煤长协保供等因素的影响,但是大家能克服困难,强化管理,调整得当,协调有力,有效地保障了上半年公司整体运营状况的稳定;虽然物流及航运业务个别业务点上出现一些不均衡,但整体运营态势向好,下半年工作安排也充满信心。同时,集团在科技投资板块完成了投资预期目标,最新一代加油机器人迭代产品即将于近期对外发布,为集团的整体发展将注入新的活力。公司主导编制的《煤炭内河水运物流服务通用规范》行业标准,经过近三年的努力,也于上半年顺利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平台建设及推广的思路也越来越清晰,下一步需要集中精力对关键技术进行攻关、对关键客户进行应用推广。弘帆书院今年以来以活动促宣传,通过开展系列非遗体验活动,吸引了更多的社会面人员参加到活动中来,弘帆书院的影响力越来越得到彰显。

       兰总最后要求,针对会议上分析出的问题,要制定出阶段性的任务目标和落实措施,对全局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努力完成公司全年制定目标。同时,兰总对公司全体员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