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贤纳士 > 员工感言 >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供应链部 莫宗楠)我在弘帆供应链管理部从事对外拓展工作。目前主要负责移动客户端推广,并开始参与到公司信息化建设与维护、流程标准化与管理相关工作中。

作为刚刚走出象牙塔的我,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充满了期待与忐忑。回顾心路历程,我也曾在一个个十字路口徘徊与踌躇。对比起来,与其在一个庞大机构中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每天机械化重复同样的毫无挑战的工作,我比较喜欢能发挥自己所学所长,并充满多样化与多种可能性的工作。感谢弘帆给了我这样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

这里的工作,给了我充分发挥自身价值的空间。弘帆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在十年的成长与磨砺中逐渐成熟,正扬帆在浩瀚的市场之海中驶向恢弘的未来。在公司快速成长、规模拓展的大好阶段,初出茅庐的我有幸加入,并可以在这个有容乃大的空间里得到磨练与成长,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并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公司的发展中,共筑广阔高远的视野与平台。

这里的人,给了我莫大的亲切感与归属感。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进入公司才短短半个月,却已经深深感受到公司对新员工的重视与培养。领导与同事们给了我工作与生活多方面的指导与关怀,大家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而共同努力、协同合作。由于初入公司,我对行业、公司业务以及个人定位还处于摸索的阶段,领导与同事们一直鼓励我多学多问,并主动、耐心地解答我的疑惑。

这里的环境,让我在工作中多了几份从容与舒适。弘帆的工作环境是比较优越的,地处首善之都的繁华地段,舒适整洁且现代化的办公条件,人性化、规范化的办公制度与时间安排,较高的员工素质与简单融洽的工作氛围,使我可以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激发无限的活力。让我尤感难得的是,每天我都可以意气风发、充满活力地踏入办公室,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始充实的一天,这正是我想要的生活。

 

怀着感恩的心,我与弘帆共成长。在这里,我践行知行合一,通过不断求教与摸索逐渐提升自己的能力;在这里,我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中加深对航运、煤炭、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认识与感情。弘帆是我事业启程之港,也是我梦想翱翔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