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弘帆 > 董事长致辞

lan

 

董事长致辞

 

时光荏苒,流年似水。伴随社会前进的脚步,弘帆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从一个业务模式单一的企业发展到今天多元化经营、多领域发展的企业化公司,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弘帆将依托投资控股的资金支持,坚持做精、做细核心业务,以“创新带动发展、精细成就卓越”为企业理念,“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确服务“为发展思路,坚持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按照“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的指导思想,在物流、航运、金融、地产、IT等领域做出更大发展,以更宽阔的视野、更科学的规划、更长远的目标谋求公司美好的未来。厚积而薄发,日臻成熟的弘帆定会以更稳健的步伐一路前进。

精细管理,精雕细作,我们脚踏实地;

胸怀天下,求同存异,我们志存高远;

创新进取,勤于思考,我们充满活力。

我们将秉持诚信,坚持信念,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以开放、合作、务实的理念与您携手共进、放飞梦想,一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