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弘帆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2019-01-29

    2019125日,2018年度弘帆年会在北京弘帆书院隆重召开,弘帆人齐聚一堂,总结2018,展望2019,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总结,董事长兰本军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全体员工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对大家致于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IMG_0230

    2018年公司各项指标稳步提升,各大板块业务稳定开拓、守望互助、共赢共促,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携手奋斗,公司发展呈现欣欣向荣、昂扬奋进的良好态势,公司整体实力有了明显提升。

 以稳基地、促发展为目标,全面实现管理规范、营运有序,煤炭物流基地发展态势良好;以标准化、安全化、程序化为要求,强化安全管理运营,航运业务发展迅猛;积极拓展资源,合理布局,供应链金融业务实现效益新突破;科技物流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稳步推进;基金业务逐步清晰,实现了全年既定目标;以弘帆书院为载体媒介,积极传播弘帆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目前,弘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基地运维、航运、供应链、基金、房地产、文化创维等多个领域,并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融媒体融合发展,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有了较大提高。

 在肯定2018年成绩的同时,董事长兰本军还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19年公司将在认真做好既有业务的基础上,着重在新业务层面拓深发展,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增强竞争意识,树立风险意识,要保持斗志,乘胜前进,勇立潮头,再攀高峰。

    会上还对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做了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