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帆成功召开第三次标准研讨会

2020-07-02

3

 

       为推进《煤炭内河水运物流服务通用规范》标准起草工作,202071日,由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包括长江航运发展研究中心、长航货运有限公司、安徽省航运商会、中煤集团、华润电力、江苏省港口集团及武汉理工大学等单位,在南京召开了第三次标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组织政府机构、航运企业、煤炭企业、电力企业、货主单位及高校,凝聚煤炭物流相关行业专家学者的集体智慧,为标准的完善提供有力的保障。

       与会十三位专家学者就第二次会议修改的标准草案进行了研究,并围绕标准整体框架、数质量指标、安全环保内容以及标准推广与应用等问题展开深入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当前,《煤炭内河水运物流服务通用规范》已通过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审批,目前处于起草阶段。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投入,强化调研,开展广泛深入的标准化研讨,尽快完善标准相关内容,确保标准通过评审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