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弘帆年会圆满召开

2021-02-06

 

202125日,弘帆集团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隆重召开。董事长兰本军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对集团全面工作做了系统总结,并对2021年发展做了重点部署。

首先,各公司负责人就各板块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2020年度公司经营情况做了汇报,对2021年工作规划做了分享。

 

图片1

 

在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汇报后,董事长兰本军对集团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兰总指出,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集团所有员工上下齐心,各部门聚力协作,克服百年不遇新冠疫情和特大洪水带来的困难和不利影响,始终坚定贯彻“精细成就卓越,创新带动发展”的发展理念,经受住重重考验,实现了疫情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平稳、经营效益提高、文化建设提升的良好局面,公司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兰总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业务板块工作进展表示满意,认为2020年各业务公司着力重点,聚力齐心,基本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升。他说,2020年,基地运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通过优化服务,合理调度等措施基地中转量突破800万吨,创历史新高;通过加强市场调研,加强船舶日常安全管理,贯彻环境保护政策,强化运输过程管理,航运业务顺利推进;克服疫情影响,控制业务风险,通过不断调整业务结构,供应链金融业务成绩突出;对外投资的通富弘业、通富怡亚通等各投资项目齐头并进,成果显著;《煤炭内河水运物流服务通用规范》立项,船邦达服务平台搭建完成,实现平台稳步发展;挖掘企业精神,弘扬弘帆文化,弘帆书院发挥了载体优势。兰总强调,目前,弘帆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基地运维、航运、供应链管理、物流综合平台、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总体发展态势健康良好,运作平稳有序,发展蓬勃有力,集团发展优势初显。

在肯定2020年成绩的同时,兰总对2021年集团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21年是弘帆发展的关键一年,集团将继续强化既有业务,并着重在新业务层面拓深发展,各业务公司要凝神聚心,聚力主业务板块,着重在发展广度和深度上研究和探索,特别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强化创新性业务发展。他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奋斗,积极建言,踊跃献策,为弘帆的蓬勃发展壮大贡献聪明才智,共同谱写弘帆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