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举行隆重揭牌仪式

2019-08-30

  830日上午,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绵阳市涪城区政府领导及业界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1 

  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公司是弘帆集团投资的专业化供应链公司,旨在绵阳打造一个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物流、金融、销售、管理、服务”五位一体的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从而为绵阳供应链产业和本土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以此为契机,立足绵阳,辐射四川,推广全国,力争在供应链领域获得长足发展。

     弘帆集团是一家集物流、信息、管理、航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服务中石化企业、提供物流新技术服务、航运发展等领域取得了不俗业绩,特别在物流信息化、专业化管理方面拥有较好的声誉和较为突出的实力,此次参股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也是弘帆集团大力开拓供应链新领域进行的一次深度尝试。

  共同参股的其他两家公司分别是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和通富弘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圳怡亚通公司是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拥有庞大的营商网络、完备的产业体系和先进的服务模式,是国内供应链服务的探索者、实践者。而此前科发集团与北京弘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的通富弘业公司,在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率先探路供应链领域,取得了不俗业绩、积累了丰富经验。集中三家企业优质“基因”组建的四川通富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将结合各方在产业、资本、供应链业务、渠道和平台、管理运作等风格方面的优势,以信息化为基础,以物流为依托,以管理为支撑,深入挖掘绵阳、四川及中国西南片区的产业资源,未来可期。

  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通富怡亚通公司董事长兰本军表示,国家大力扶持的供应链产业是当前并在相当长的时期内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合资公司要着力在供应链金融、供应链综合服务等领域深耕细作,为供应链产业和相关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222

       当天参加揭牌仪式的京东方、惠科、长虹、九洲等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在此领域与四川通富怡亚通建立起多方合作关系,推动各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