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弘帆年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2020-01-19

 

 

  117日,弘帆集团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弘帆书院隆重召开。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2019年度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会议上董事长兰本军全面总结了公司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公司发展做了重点部署。

1

     兰总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在喜迎祖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弘帆公司也迎来15周岁生日。在这一年,面对日益严峻经济形势下,全体员工积极工作,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公司互望互助,充分发挥优势,克服重重困难,应对多项挑战,使得弘帆整体实力有了大幅提升,各业务板块均取得了优秀业绩,各项指标稳步提升,全年经营收入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

   2019基地运作模式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新建扬州基地中转量大幅提高,煤炭物流基地发展态势良好;建立上江专用船队,配送量刷新纪录,安全环保管理成效显著,航运业务发展迅猛;风控与运营并重,供应链金融业务实现产值和效益新高;积极开拓创新,推进制定煤炭内河航运物流服务标准,搭建船货服务掌上物流综合平台;对外投资的通富弘业、通怡供应链等项目收益显著,取得了良好业绩;传播弘帆企业精神,弘扬企业文化,弘帆书院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弘帆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基地运维、航运、供应链管理、物流综合平台、投资金融等多个领域,企业蓬勃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有了显著提高。

 

 

合影

   在肯定2019年成绩的同时,兰总对2020年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20年集团将在认真做好既有业务的基础上,着重在新业务层面拓深发展。他要求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积极建言,踊跃献策,为弘帆的蓬勃发展壮大贡献聪明才智,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