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应对疫情考验 全力完成企业保供

2020-02-14

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等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相继印发文件,要求货运码头、运输船舶全力做好防疫管控工作。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各地政府部门严防管理要求,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迅速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以业务板块为主要内容,成立各项具体工作小组,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完成企业保供。

       为此,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谋划,积极调配,通过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确定了“三个全力”“三个到位”,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力保供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基地和中石化专用船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到位;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企业煤炭保供工作,确保供应到位;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保障到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北京弘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将带领全体员工,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及中石化关于防疫工作的具体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执行各项有力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秉持“精细成就卓越,创新带动发展”的服务理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企业保供,为中石化企业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