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园区-招商、建设、运营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4-01-13

招聘背景

 

本着立足主业、多业并举、稳步发展的原则,在稳固主营业务,夯实发展基础的同时,作为公司战略中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北京弘帆探索在物流项目投资及运营方面突破。

四川省绵阳市是2013年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全国物流园区布局二级城市,规划建设的中国科技城(绵阳)科技物流产业园占地约35平方公里,建设周期约10年,园区将于20144月正式动工建设。规划建设商贸物流园区、产业物流园区、供应链组织与服务中心、多式联运综合物流区及铁路专运线。

北京弘帆与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规划设计院联合编制了园区的概念性规划,并将参与园区的投资、建设与运营。诚邀有识之士与北京弘帆一起共创事业辉煌! 

 

招聘职位

 

l 招商经理:全面负责园区的招商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招商经验(有物流园区招商经验优先),能适应经常出差。 

 

l 招商主管:协助招商经理负责园区招商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招商经验(有物流园区招商经验优先),能适应经常出差。 

 

l 物流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岗位:工民建、规划、物流等专业人员,负责园区规划设计的组织与协调、园区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工作。

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北京、成都、绵阳,待遇面议。

 

联系人:周经理

简历投递邮箱:zhoulj@sinopec-coal.com

电话:010-65308616-823

 

 

上一篇:
下一篇:储运二部--现场调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