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港集团安全质量部到南京基地交流
发布时间:2014-04-28

日前,南京港集团安全质量部任腊根部长与王庆龙主管一行到中石化南京煤炭物流基地进行走访交流,南京物流基地总经理助理孟庆建、经理张磊与任腊根部长等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安全生产是日常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这是双方多年来达成的共识,也是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的工作原则。近年来,南京港集团和南京物流基地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在加强自身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保证了生产的安全和煤炭的配送。

 

交流会上,总经理助理孟庆建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南京物流基地安全工作的具体做法。南京基地始终坚持严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组织员工加强安全制度与业务流程标准学习培训,并就安全生产实施动态考核,加强对重要设施和重点作业面的安全监控,持续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危险源监控等工作,确保了安全生产。

 

双方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安全工作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要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安全措施,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物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