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物流基地实地考察南化新码头运行
发布时间:2014-04-28

南京物流基地总经理助理孟庆建、惠宁码头商务部经理胡燕梅近日对南化公司新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南化新码头的运行管理状况,并就信息共享、提升物流服务及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南化公司煤炭科科长荣文钧就新码头的装卸与仓储能力及现场5S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目前,尚处于试运行阶段的南化新码头的正常日卸载能力达6000吨;新筒仓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储能可达10万吨;而在输送、装卸到筒仓仓储过程中,则采用了现代化设备和标准化管理,全程采用封闭式皮带输送,使新码头做到了“运煤不见煤”。

 

年产9万吨的制氢设备在南化新码头正式投入使用后,南化煤炭需求量将增加。南化新码头投入运营后,接卸能力也将大幅提升。

 

在参观交流中,三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增进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应强化信息沟通和交流,要以“保安全生产,保煤炭准确供应”为大局,内增管理,外强服务,要根据南化的煤炭接卸能力和消耗情况,及时做好运力安排和泊位协调,为南化公司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三方还就物流标准化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京基地参观南化新码头

南京基地参观南化新码头